Total Pageviews

Tuesday, January 15, 2013

我回来了~哭泣T^T





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没有看见你写blog料?!
做么的?

告诉你们。。我的电脑刚开始是借给我妹妹用了。。。
然后,她还回给我。。我又手多多“不小心”format掉我电脑。。
ADUI..好死不死,delete了network adapter..
就是上网的东西。。
没有这个就connect不到wifi..
很痛苦啊!
只能用ipad,学校电脑度过。。

从melaka回来,就开始没有post东西了~
所以现在。。post回啦~
知道没有人看,还是要硬硬post..
因为我发现还是有人默默支持我的^&^


以下照片凡是看到有差的。。就是一个用DSLR拍,一个用ipad拍~


七公主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姐妹不喜欢这个名字~
蛮不错好听一下的啊~

为什么你们要反对??!


看看一下。。才发现我是最小的!






以下这张图片~

主要的当然是:。。。。。

那两位外国帅哥~
他们一直看着我{害羞中}
我就假假的拍风景~
其实是拍他们的~




少了阿南,就是谢谢她帮我们拍照~





去吃千层蛋糕~
好吃!



和lok!


阿南


佩佩,婷雯~


楚欣~


燕心~我就是要故意破坏你形象!


7公主一起敷面膜~
很难得。。
一直拍,一直拍。。。。。




大家拍照的时候,不能笑~不然mask会移位。。。
结果忍笑拍到最后~
哈哈哈哈

大家很敬业!谢谢合作!


这次旅行用了rm200~
rm100=车费+住宿
rm100=吃喝玩乐买东西!





约定每一年,七公主一定要再出来去旅行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