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July 4, 2012

谢谢你们这些所谓的"朋友"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这一些朋友。。。 感谢在我的sem 1 为我留下美好的印象。。。 我把你们当朋友,你们把我当路过。。。 好笑ing.... 活在世上,目的不是为了讨好你们。。 也不是讨好谁。。只是希望在有时候想想我。。就好了。。 在我生命里。。朋友算是我很重要的一部分。。 也许我们永远都不会见面了。。但是,我永远都会记住你。。 所谓的朋友,在有事想到你。。 在有福的时候就把你丢一边。。 就好比说:(其实我就是想说这事) Sem 1 break的旅游。。。 某人集合几个人说要一起出去玩 去Penang ,Ipoh... 可是。。这事就悬在这。。 我是不是很惹人讨厌啊???!!为啥没人邀我呢?? 看来颜乐颖你的人缘也是。。。。。。。麻麻地。。。 集合去旅游固然是好事。。。 我可能是小气吃醋。。。一个没我去就算了,整群呢现在!!! 真的没有人叫我。。。世界死完了对吗??? 小气鬼。。。 他妈的。。。 (让我爆粗口一次实在不好意思) 希望我们sem 2不在同一班吧。。。 心。。。。淡。。

4 comments:

  1. eto... 我也沒被邀,別哭別哭 :)

    ReplyDelete
  2. 啊還有,据我所知,我們班很多人都喜歡你哦!真的,你是個很棒的朋友 :D

    ReplyDelete
  3. 谢谢你yoong...那么follow我的生活状况~
    感谢,有你真好。。
    老娘我刚好更年期~ 现在没事,发发牢骚不大碍~
    god bless u^^

    谢谢你~爱你哦!

    ReplyDelete
  4. 怎么了吗?给你抱抱 不要不开心啦 谁说的 你是我们班上最闪亮的那颗!>3 不要想那么多 我们永远stick在一起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