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我就是有个那么可爱的爸爸。。

今天我跟我爸说:爸,明年我可能不留高三了~我要去读college哦!
他就说:可以阿。。没问题!
那他问:阿女,你要读什么??

我就眼睛一亮。。。精神抖数的滔滔不绝的讲了我的宏远大志~
我:爸,我要读室内设计。。。
爸:好啊~室内设计好噢。。可是来。。我分析给你听~
      1.室内设计读完后要出来找工不容易。。。
      2.薪水不会很高的~因为行情差不多一样!
      3.室内设计只能帮人家打工而已~
      4.市场上已经有很多读室内设计的人咯~
所以,其实爸爸没有讲室内设计不好噢。。。(没有讲??!!!那上面的点是什么?)
[眼色很无辜的看着我]。。
我:爸,你讲到这样,如果我还去读,岂不是浪费你的口水?!

好吧~那我们跳去另外一个。。。。><

我:爸,那我想读烘培。。。
爸:哇。。esther...什么?你有那个天分meh???
我:有。。[拼命点头]
爸:算了拉~你弄坏人家的烘烤器就不好啦!!=.=

好吧~我们再跳~

我:爸~那我想做空姐!!
爸:如果我是air asia的老板,我一定不会请你!!
我:为什么??我身高过关,笑容亲切,美人儿一个。。[眼神无辜]
爸:请你的话。。等于是自杀式行为。。。我不想我的客人被你的手推车砸死!
      你酱粗鲁。。[爸,你可以不要酱贬低你女儿吗?好歹我也是斯文人一个]

没办法~再跳。。

我:那我想读土木工程~
爸:你sot了?还是癫了?
我:爸。。。你知道吗?我很想研究泥土阿。。树木阿。。。
爸:我不想你去伤害它们咯~

真的没办法。。再跳~

我:那我要读一个现在市场上很少人读的。。。那就是尸体化妆师!我一定赚大钱!
爸:我没办法跟你沟通!
我:为什么??
爸:转过头。。无言以对。。><

算了~~~最后一个~

我:爸。。。我要当模特儿!![我妹在吃东西。。当场喷饭!]
我:妹~你需要吗??=.=
爸:[笑到无法自拔。。。]阿女,要是你是模特儿。。老爸我就是刘德华!!
我:你们两个不要酱坏可以吗??我们做人要有希望!!
爸,妹:偏偏你就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的那一个!!



忍无可忍~爸。。。你讲啦。。什么科最好的??样样都说不好=.=
爸:我也是为你好的。。。你就读business management....
      讲了一大堆的原因后。。。
     其实老爸没有强逼你读的拉。。。[没有强逼??!!]你简直就是硬硬来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我爸也讲的对拉。。。我也想读商业的拉。。
所以:总结。。。还是读回商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