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March 17, 2011

3.17...美好的星期四~

今天!!就是今天!!
我和我妹妹又去找我老公!
哈阿哈哈哈哈哈。。。
原本他今天不是在pearl point做工的。。
但是,为了我。。
他拼命跟老板讲要做这里。。
笑到我~~
大概原本他讲三点回到这里的。。
我和妹妹两点半就在starbucks等他咯。。。
还喝埋最新的cocoa cappuccino~
超好喝的说!!
等啊等~
等到花儿都谢了~~
四点半!!他都还没有来。。
从原本跟妹妹两个很有活力的傻婆~~
[玩中国象棋自己发明条规]
变到死鱼两条~~
Starbucks的椅子真的越睡越好睡~
冷气又冷。。
哈哈哈哈。。

终于~他出现了~
原因在于那位懒惰的印度婆!
算~!·#¥%。。。
炒她鱿鱼!!

哈哈哈。。当然要补偿我们拉。。
去吃韩国餐。。。
哇哈哈哈。。。
也很好吃!!!
然后我妹妹就说:姐夫阿。。你今天很帅一下哦??
哈哈哈哈。。因为今天老公穿窄裤。。
那两条腿瘦到。。很美咯!!
我妹妹都妒忌。。><
不过~~我也觉得老公你的腿真的很美。。。
[拜托,别暗爽!]
还有阿,老公~拜托。。不要再吃鸡饭了~~
哈哈哈哈。。。
我不想你生蛋!

还有。。看到我老公的身材后~
我本人决定:
减肥!!!!!
从今天实行减肥计划!!


结论:这个星期见老公的次数真的多到~~我发梦都会想到他!!
哈哈哈哈哈。。因为星期日又有出街~~
要去剪头发。。哈哈哈。。



1 comment:

  1. heloooo~~~ 下次叫我一起去啦! 我不介意当电灯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