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March 17, 2011

3.16....

今天七早八早起身,
因为有约一个医生for body checking...
爸爸说:去check一下身体比较好~
原因来自于。。。
我每个月都不定时来月经~
应该是说:每两三个月才来一次。。。
而且是来三天而已。。
我妹妹说我是世界上最省用卫生棉的人。。。
我一包可以用一年。。。
别人一包用一个月。。
哈哈哈哈。。。都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2010-3-16
心情真的是忐忑不定~
因为很害怕自己的身体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11.30am就到医院等。。
拿号码~
等的同时,我就到处走走。。
因为八卦,所以要拿几张传单来看看。。。
怎知道。。。全部都是:关于老人,小孩,孕妇的资料。。
抬头一看。。原来我是去到妇产科=.=

终于到我了。。
很怕那位医生是一个aunty...
结果好死不死。。。
是一位uncle..=.=
随便拉。。
我就把我的问题跟他说。。。。
他说:其实,你是正常的。。
哈米?来了六年都是这样...正常??
算,听到这里。。我就放心。。
然后我问他:医生,以后我可以生孩子的哦??
他就讲:来,脱衣服。。我帮你check一下。。
哈哈哈哈。。吓死我。。
脑海就想[你不要以为你大过我就可以乱乱来!]

哈哈哈。。原来有换衣服的拉。。
然后。。他就拿那个照baby的超音波照我的肚子。。。
因为怕我的肚子里面有长东西。。
结果他说:小姐,你的子宫有点后阿!
声音好像很紧张酱~
我就问:uncle..子宫前跟后有差别的吗??
erm...他一听完就讲:来,我解释给你听。。
他就画了一大堆图画要来解释子宫前跟后的分别。。

讲了满久。。。
他就说:其实,前跟后没有分别的拉。。。
wtf..><
浪费我时间。。。
过后,更劲爆的。。。。
他问我要不要尝试吃避孕药??
什么??我没听错吧??
避孕药??
我就反应很大问:做么我需要吃??!!
结果他就讲:erm..小姐。。因为你贺尔蒙失调,
造成经期大乱,所以要吃避孕药调回去。。。


管它什么药啦=.=
以后能生孩子就行。。
哈哈哈。。

温馨提醒:像我们现在这个年龄。。比较适合开始打[子宫颈癌预防针]。。因为保护程度80-90多%。。不要等到以后有性行为才开始打。。因为预防程度减一半!!
帮你们问埋价钱。。
子宫颈癌预防针要打三枝的。。
一枝rm300..三枝rm900..
第一枝打了过后的两个月再打第二枝针。。。第三枝是打第二枝针过后的三个月。。。。
政府医院没有提供这个服务。。
只有在私人医院才会有。。
[除非你是现在13岁的拉。。政府才会免费在学校帮你打]。。

其实。。本人觉得女性应该打这只针。。因为这个是一项不错的投资。。
不要等到你中了这个癌症才来医。。。因为那项医药费不只rm900~

所以。。马上立刻去行动吧。。
[=.=很像在帮私人医院打广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