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March 15, 2011

3.15~[one month anniversary]:D

很快。。时间过得如此的快。。。
哈哈哈。。
一转眼。。我们竟然过了一个月。。
感恩,感动,感触真的很多。。
哈哈哈。。谢谢你哦。。老公。。
我在这段时间是不是给你许多麻烦呢??
哈哈哈。。。。
老公~一个月快乐噢!!!

我希望在未来的每一个月,我都能和你一起度过。。
哈哈哈哈。。希望你不要嫌弃我哦。。。
对我来说:你是一位好男人。。。
但我不知道对你来说:我是不是一位好女孩?
[18岁之前称女孩,18岁后是女人]。。
哈哈哈阿哈哈。。。


 2010-3-15
今天我带了我妹妹去见我的夫君。。
哈哈哈哈。。
我妹死三八。。一直讲很紧张。。
拜托,他是我老公。。不是你老公拉。。好不好?!
哈哈哈。。
结果:我妹一见到他。。
竟然好像两位好朋友几十年没有见。。
一碰头就聊开。。
两人相处的很愉快。。
那我之前还担心,
怕一个20和一个13岁的沟通不到。。。

过后,我妹还很可爱问:
姐,我要叫他什么?
姐夫??
因为[wilson哥哥]这个名太长了=.=

过后,我们就去选床单。。
因为经过昨天的世界大战过后。。
床单宣告结束生命。。><
对不起啊。。我无心的阿。。
哈哈哈哈哈
过后,夫君就讲要选水果。。
哈哈哈。。一副大婶的样子。。
告诉我芒果要怎样选。。
熟还是不熟?
老公=名副其实的[家庭煮夫]。


大概到了7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一回到家,我妹说:姐,姐夫他满帅的。。
我就大声讲:你不要像刚才那位印度婆对他有意思阿!!
[某人应该知道怎么回事。。]
when u smile..u look so nice..><
哈哈哈哈。。。
印度婆。。死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结:今天算是给他一个惊喜出现在他的面前。。。
喜欢他会喜欢~~

老公,我爱你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