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March 15, 2011

3.14[情人节]

哈哈哈哈~~一眨眼就很快到情人节了。。。
我原本一直在烦恼到底要送他什么。。
因为我也知道。。。他的眼光那么高。。。
很怕送到他不喜欢的东西。。
哈哈哈哈。。不过,我的眼光也不差。。。
在前几天就已经买好要送他的礼物了。。。
哈哈哈哈。。

回到家,我就拿礼物纸包好。。。
结果我的妹妹。。
她就说:姐,你打算这样子送给wilson哥哥阿???
阴公咯。。人家送你礼物包到很美。。结果你送礼物这样随便包???
我就大声骂回她说:什么随便包??!!这个算最美的咯!!
哈哈哈。。><
[老实说:前面能看。。但后面就。。。。]

2010-3-14
一早,我就已经迟醒了。。
哈哈哈。。不管啦。。
以最快的速度。。
换好衣,弄好所有的东西。。
就拉拉声出门了。。

幸好,我一坐上LRT,
它就立刻开车了。。
哈哈哈。。很LucKy一下阿。。
大概用了我生平第一次觉得LRT酱快的速度。。
到达了目的地。。。

天气无比的热。。
好像快要将我溶化。。
不过,最后都顺利到达他家。。
哇哈哈~

他在冲凉的同时,
我就拿出礼物放在他桌上,
当然还有一张充满爱心的卡。。
他冲完凉出来。。
我就展开我可爱的笑容看着他。。
暗示他礼物在他眼前。。

结果,
某人发“鸡盲”!
看不到礼物。。
还一直问我为什么笑到这样鬼祟。。=.=
Haiz...老公。。笨没有药医的。。
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礼物是:钱包。。
一个很美的钱包。。
全白。。很有成熟feel...


过后。。我们要去Midv..
结果我们从salak selatan搭到tasik selatan再搭KTM去到Midv....
整个过程我都没有试过。。
第一次搭酱复杂的路。。
幸好老公你陪着我。。
阿不然我可能会搭到去火星的路。。
哈哈哈哈哈。。

去到midv就买戏票。。
看了一套白痴戏。。
[RANGO]
哈哈哈。。
老公说:根本没有笑点的。。
温馨提醒:所以,大家不要去看哦!!

哈哈,过后我们就讲要去买衣。。
结果变成都是我在买,他付钱。。
所以说:我老爸是我第一架ATM..
然而现在出现了另一架ATM。。
就是我老公。。
刘先生是也~
哈哈哈哈哈。。
出街不用带钱包。。几爽一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