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March 4, 2011

Happy FriDay^^

哈哈哈。。。考试进行中~~
祝大家考试顺利哦。。。
今天,不知怎么。。总觉得考试特别容易~~
随便做。。都可以拿A。。。
哈哈哈。。哦,我懂了。。
因为要见到某人的关系。。。XD

今天早早10点就放学了。。
就去某人的家。。。
哈哈哈。。。以非常人的速度赶到monorail...
以为可以快点到。。
结果连LRT也玩我。。
迟迟才来。。。==

不过最后总算也到了拉。。。
今天真的真的很开心。。
哇咔咔~~~
因为某人送我一份礼物。。。
刚刚开始他就对我说:erm..里面是巧克力来的。。。
虽然他早早告诉我里面是什么礼物,但我也很开心。。
因为我很爱很爱吃chocolate.....><
哎哟。。总之是吃的东西。。我就会很开心了。。
怎知道,我看他眼神怪怪。。
一直叫我慢慢拆。。。拆完才看。。。
我就听他的话咯。。
慢慢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

哈哈哈哈哈哈~
礼物=情侣手表^^
很美,对吧???
我真的很喜欢。。。。
真的真的。。
你放心。。我不会拿出来show的拉。。
哈哈哈。。
你还大声跟我说:你敢弄不见。。你就死定了。。
我一定要好好保护这只手表。。
不要让它的命运像上次我那个手表一样。。。
半死不活。。。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金河。。
买一样很重要很重要的东西。。。
那就是。。。

罗志祥!!!!
我来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到我。。
我的第一次就给了他!!
哇咔咔。。。
不要想歪拉。。
我是讲看罗志祥第一次演唱会。。。
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吃sushi..
好咯。。看某人酱好对我。。
我就请他吃东西咯。。
怎知道。。原来男人的胃口那么的大。。
以后都不知道要怎么养活他。。
哈哈哈。。><

时间就是拿来浪费的。。
无聊的两个人逛逛街。。
看看人来人往的走来走去。。。
流一下汗。。
哈哈哈。。
其实这也是一种幸福。。:D

今天的我。。
收获最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情侣手表。。
两张罗志祥演唱会入门票。。
还有。。

和你一对的情侣衣。。。
哈哈哈哈哈。。
白色真的很漂亮!
cantik sekalinya....^^

谢谢你噢。。陪伴我度过美好的一天。。
我会好好记住这一天的。。。
许多美好的第一次。。。
哈哈哈。。
虽然脚到现在还是很痛。。。
但是我一想到你。。
就不痛了。。。
哈哈哈哈。。

某人~我爱你噢!
请接受我的飞吻一个。。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