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2.15....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这一天。。。

今天放假。。。好不想留在家。。
所以跟了某人一起出街。。
哈哈哈。。去看了I ❤HONGKONG....
一个字形容:笑到胃快萎缩了。。横隔膜断了。。
果然是:笑{喘]!!!!
真的实在太好笑了。。。



今天我经历了。。喜。。怒。。哀。。乐
某人应该也明白我的。。。
因为你也说了:[今天你让我看见所有的你了]。。。
哈哈哈哈。。。
第一次跟一个人说了那么多的心里话。。
真的。。也感谢你愿意聆听我的倾诉。。。
我是不是很罗嗦??哈哈哈。。
我长得这么大了,有什么事都往心里收。。。
因为感觉我是大姐。。不应该那么脆弱。。
而且这也是一个责任。。。
我是一个真的很不会表达自己的一个人。。
虽然认识我的人都会讲:有meh?会meh?
因为你们对我的认识不够。。

感觉上我是一个带给欢乐给别人的人。。。
而我自己的悲伤留给自己。。。
有时候,我在想。。
连mr.bean这种谐星都会得忧郁症。。
那么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快乐呢???

我不快乐。。
[这是我以前]
但,现在我找到了属于我自己的快乐。。
因为有你。。真的。。
相信我。。我会为你做出改变的。。
但请你给我一些时间。。
好吗???

我的心太脆弱了。。
禁不起打击。。
需要你来保护。。。
所以。。你说感谢让你闯进我的心里。。
在我心里占了重要位置。。。

这种感觉很奇妙。。很不可思议。。
我以为我只是一个人在做战。。
没有想到我这种人也可以得到不一样的幸福。。。
以前。。没有人知道我流的是什么眼泪。。。
伤感的,开心的,还是做戏。。
有了你。你懂我。。我真的很意外。。
因为我以为失去了某些东西。。。
是很难找回来的。。。
但是这种感觉因为你,我找回来了。。。

好久都没敢剖开内心讲真心话了。。。
好想大哭一场。。
但这会是我最后一次哭了。。。
真的。。只有在你面前。。我才能做回我自己。。
你放心。。我以后会好好照顾我自己的。。
以后我的喜悦。。悲伤。。烦恼。。
我都会和你一起分享。。
我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
你都能参与我的生活。。
未来的路,我相信有你陪我。。
我会过得更好。。

你说我们有太多相似的地方。。
我也认同。。
我们拥有共同的爱好。。
共同的目标。。
共同的希望。。
共同的偶像[除了:希澈,在中,]哈哈哈哈。。。
有太多太多的共同。。。

我们不可以说我们的命运很衰。。
只能说我们比别人不幸运。。
一点点而已。。

我想成为你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
第一个跟你去看罗志祥演唱会的人。。。
第一个说那么多真心话的人。。。
第一个陪你去看笑戏,笑到无法自拔的人。。。
第一个脚瘀青了。。你帮我按摩的人[虽然今天大庭广众之下,我不让你弄]
第一个看你开心的大笑,然后对著你傻笑的人。。。




.真正的缘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动;❤
真正的永恒,不是你时刻在我身边,而是你一直在我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