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September 2, 2013

与我无关





已经不知道多久没来这里了 
只知道我还没有心理准备 
回想过去的回忆
看过去的真面目

亲身经历的事 你沒试过你不知道
美好的事情它永远都去得很快
而痛苦的事情它像空气一样无所不在

问号 你让我哀伤 
问号你让我成长
问号 你没有答案
问号 你让我充满问号

习惯这种事 要忘记很难 
要改变很难
因为它烙印在你脑海里
挥散不去

???







每个人要走的路都不一样
我不强迫你
只有自己最喜欢的那一条路
做什么都好
喜欢就好
散发光彩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