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学车记

今天起早八早就和

婷雯,
珈乐,
楚欣,


一起去听undang~~~


walao eh~


真的是有够闷到一种境界~
5粒钟叻~


真的很惨~
幸好有你们陪着我~
阿不然。。

会闷死~

哈哈哈哈XD~




很多人叻~
什么人都有~~
哈哈哈哈~


带屎queen~
还害到我跟她一起~


这本书还要拿回来读=.=



那些马来老师~
自己讲自己爽~
自high很严重!


不过,我们的教车佬很好笑~
我们从ULU LANGAT回来的时候~
在车上很搞笑。。

难道是老了的原因吗??


例子:
珈乐:uncle,我们学车只能两个人[一对一]哦?
uncle:当然啦~我们不能有第三者~
珈乐:???
uncle:我们不能有小三跟我们一起~


笑翻!


><



uncle:sg besi站在那里??
我:哦,uncle就是在B.JALIL 和BANDAR TUN RAZAK之间咯~
接下来就是salakselatan,cheras 才到chan sow lin~
uncle:[重复一遍]
[自己讲自己爽~]

chan sow lin,pudu....

HANGTU????



LAUGH until~~~~~~

我一直笑到~~~~~



阿伯。。你真的!!

赢完~~~










1 comment:

  1. 你这个教车佬教到好吗?会有耐心吗?我可以跟你要他的号码不?因为我也想学车,上网搜搜就看到你的blog了,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