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17.12 十分红~

今天在MIDV有个EDUCATION FAIR~~

所以就去了~
要问SUNWAY COLLEGE~

哈哈哈哈~


一进到去~
SEGI 大大个字~~~~
omg~~


最近我在fb放了一个short hair cut~

哈哈哈哈。。
应该很多人都吓倒吧~
我真的有想过剪那么短的~
但。。胆小的我~
买了一个假发戴~

哈哈哈哈。。效果不错~
很多人说很好看~
但。。戴戴就好了~

啊哈哈哈。。所以各位。。
我是没有剪头发啦~

哈哈哈哈。。

去midv的时候~
遇到很多朋友~
[乐微,雯君,晓媚~学妹]
第一句话就是:
你不是。。。短头发吗?

哈哈哈哈哈。。。

原来你们那么关心我~谢谢了!







CHRISTMAS is coming!!!

WOW~~~

ahhahahahah~



PASTA ZANMAI~






超好吃的炸鸡!





过后,和我的boy boy 去看演唱会~
哈哈哈哈~
超级无敌多人!






炎亚伦!




炎亚伦的确很帅~
但是!!

我的罗小猪永远都是最帅的!

哈哈哈哈~


丁当—李佳薇~~

哈哈哈哈!^^
丁当超美的!!!

歌声超好~
演唱会一定要去看!



女生刘海湿湿粘在额头好讨厌!









有时候我觉得。。
其实,我们都是很幸福的。。
没病痛,没有不如意的事。。
还有很爱你的人
做你想做的事。
得到你想拥有的东西。

那我们为什么还要那么贪心呢?
要学会珍惜你所拥有。。
为自己付出。

为自己的人生负责。。
有些时候,人的欲望永远都不满足的。。
一直想得到更多~

就像是。。IPHONE 4S现在买不到吗?
为什么一定要第一天去排队?
你以为人家会记住你是第一个买的人吗??

不要跟我说你只是想单纯用。。
其实我们只是想show off而已。。

电话可以用就好。

我们永远不知道自己的世界几时会终止。。
我们可以做的。。
就是更爱那些爱我们的人~


我知道人的观点每个人都是不同的~
就譬如说:
如果我把一撮盐放进一杯水里。。
当你试试的时候。。
你肯定会说:很咸叻~

但是如果你把那撮盐放进湖里~
你再试试~
那不会有味道了~


不要怨天怨地~
失恋不是什么大不了的问题~
生病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问题~
功课不好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问题~
被鸟屎滴到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问题~


最大的问题是:你从不珍惜你所拥有的~~

从小小的一件事你也可以得到快乐~
得到幸福~


在世界上,要找拍你马屁的很容易。
要找到跟你合拍的人不容易~
这是巧合还是缘分?

*相遇很难,分离很易
学会去爱。。


我学会了,你呢?
我在珍惜爱我的人~
包容我的人~
讲我不美但是很可爱的人~
不给我吃冰的人~
做错事会骂我的人~
还有一直拉着我喊我老婆~
一个不会发脾气的人~
就是你~


我的脾气就是那么糟糕。
急性子。
所以现在我会放慢脚步
让我和你一起走

所以,请你不要嫌弃我。。^^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