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December 19, 2011

19.12~

新的一天~~

星期一~



大颖和小颖~



OMG...我的handsome 干爹买了donuts给我!
12粒~


哈哈哈哈哈~





看到都令人兴奋!

好好吃哦~

0.0







今天没有考undang了~
拜4~
haiz.....

我读到很辛苦啊!
考一个车怎么那么麻烦啊?
哈哈哈哈







这个hello kitty就代表着我的心情~

无助~




还有倒数11天~
我们2011年就要过去了~
回想这一年~
好事坏事掺半。。

到了明年。。
我要学会了成熟了~
不可以再像小孩子一样~
幼稚。。
白痴。。
阿不然以后出去给人打~
哈哈哈哈~


明年~好想快到明年~
哈哈哈。。
18岁了~
应该会很美好~

=)


时间过得很快的~
大家要好好把握哦~
0.0

最近,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好像变了?
好像不是乐颖~
哈哈哈。。
没什么。。
我只是便成熟了~
我也像以前一样的~
开朗的女生~
阿哈哈哈哈~

明年,会尝试很多新的事物~
哈哈哈。。
期待。。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