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March 18, 2012

MY HOLIDAYYYY:) 14.3-17.3


ONE direction=what makes u beautiful^^



FINALLY~
im blogging now at home~




sooo cute,right??
我的堂妹阿!!
才2岁~
爱死她了!


这个是:Terminal FERI antarabangsa KUKUP~

KUKUP 在笨珍pontian附近的咯~
在JB大多数的鱼产都是从这边来的~

旁边有一个很小的路~
直接通去一个新村~



我第一次看见~
那么新村的新村~



那条路还小哦~~


重点下面是~海!!!
这些都是高脚屋!



真的是够力怕走走下掉下去!


这档卖云吞面的~


因为还没涨潮~
所以下面就是这些泥浆!
弹吐鱼!
[我记得我妹好像跟我说是这些鱼名~]


刚刚在看到有个uncle捕鱼回来~
好大一个石斑!!


他们就这样~
晒衣服~=.=


有一间庙~
黄老先师~


很奇奇怪怪的字~



从3楼望出去!
好美的view~



在kl没见过的房子~
怎么住人啊?

0.0


每一家的都会装这些木条~
for晒衣服的~


晒咸鱼~


在这边~有个特产:菜燕糕~


5颜6色~
哈哈哈。。。
玉米,花生,红豆,芋头,黄梨~


可以的话~
去看看。。。很多介绍~
这边是海边~
有很多度假村^^



在pontian~
我第一次吃到TOMATO SAUCE的云吞面!!

=.=
好奇怪哦!
在kl都是黑黑的`

这边是TOMATO/CHILI SAUSE~







看到这个那么壮观的地方~
能猜到卖些什么东西吗???

看来你们猜不到拉~
这个pondok卖一些马来糕点~
结果!!

满人!





炸香蕉!!

我疯了!
吃过一辈子最好吃的炸香蕉!!

有的炸一条~有的切片!


很奇怪~
第一次看到别人吃炸香蕉点辣椒仔酱油

soooo weird~



好可怕的香蕉!


一堆~




最近看了2套戏!
这几套都很好看!
没白费眼力!


行X踏错!!

很好看啊!!
戴阳天~
帅到!!!

推荐推荐这套~~~
而且温岚真的有演戏的料~
饰演2角!

融合了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
在茨场街,康乐pasar  malam,拍的戏~



戴阳天=刘子山
林宇中=黎青田
阿炳=吴东海


[有山,有田,有海]~


另一部戏是:JOHN CARTER


海报上的2只怪物~
其实是白猩猩~
出场不到10分钟就被johncarter打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


这套戏大概2个小时多`
可是很值得看啊!
我爸说:rm30都去看!!!

特技太厉害了~


John  carter=
TAYLOR KITSCH~


fantastic movie &actor!

Its a movie talking about a man went to Mars~[basoom]


this man is the king of the helium city~

and the girl is the princess of helium city~
Dejah Thoris~[Lynn Collins]
she is soooo pretty !!!!











回去看我的猪猪!



支持罗志祥!!!
LOVE LOVE LOVE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