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March 24, 2012

Happiness SATURDAY~

上个月~
dear说要送我个礼物~

我就一直在猜~
虽然dear给我很多tipss了~
但是,我还是猜不到~


><




说实在话~
我dear真的好棒对不对??

真的。。

真的。。很棒!


return  back今天发生的情形~
。。。。。。。

他突然放了A THOUSAND YEARS~
我就还以为他做么~
他还不经意给我看到的~
一阵子过后。。
我就要用电脑~
就看到这个video~
脑袋好像当机一样`
停顿了7,8秒钟吧~

现在想回来。。。。。
好鱼=.=

过后,我就看了。。
[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就有一种满足感~因为没有东西比你开心更重要]

我就开始啜泣了~


到后来就整个大哭~
wilson  lim那家伙还笑我!
笑我妆花掉了!



今天去了MIDV~
吃台湾餐~

蓬莱~


蜂蜜柠檬~&苹果牛奶~[好好喝!!]


好好吃的番薯蛋!


葱油鸡套餐!

一整set=rm19.80~

那个鸡多到看起来就有半只了~=.=
我们吃饱了撑!


葱油鸡陪酱油~
绝配阿~


我的3杯鸡!


好吃~~~

流着口水~






yeah~我们去看了~
woohoo~

其实。。我觉得很好笑咯~


哈哈哈哈哈哈。。
一个男人重要的是让自己的女人开心~








我爱你,宝贝。。
谢谢你辛苦cut,paste and make a video for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