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April 2, 2011

2.4.....

这个星期里面~
我都活在牙痛的折磨当中。。。
真的很痛~
比来月经更痛。。
比心痛更痛。。
比生孩子更痛[虽然我没试过=.=]
世界第一痛=牙痛!
真的。。
不骗你们。。。
连续五天多都在吃粥!!
我火都来。。。

干嘛没事长智慧牙阿??!!
真的很痛咯。。
一边不用紧。。
还两边都长!!
吞口水都很辛苦。。。><
T.T

听了老公的话。。
实在痛到不行。。
去买了止痛药。。。。。
哇,立刻讲话大大声了!!!
哈哈哈哈。。
感谢发明止痛药的人!!!!!
我向你跪下。。ORZ...

。。。。。。。。。。。。。。。。。。。。。。。。。。。。。。。。。。。。

今天我和我妹搬东西进宿舍了~
哈哈哈。。我们收拾了很多东西!
结果我们住三楼。。
他XX的。。搬东西上去。。
简直要了我的命。。
上下上下。。
流了整身汗。。。
几性感以下的~
哈哈哈。。。但是没人要看我=.=
哇,一进到去。。
就快手快脚的排东西。。
抹地也抹了三次。。
哈哈哈哈哈。。。

今天也很开心一下的~
因为珈乐买了一个帽子给我。。
期待星期二的到来。。
哈哈哈哈。。
我喜欢的品牌:ROXY是也。。
大减价。。RM10而已!!
期待期待~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