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July 4, 2012

Incredible red wine colour~~


Ding Dong!~
Fifth day of the sem break holiday~

自古以来,女生乃以发为容~
一个女生无论多美,头发发质糟糕。。
也功亏于一旦~

我真的是接受不到我的头发了~
所以去寻寻觅觅新的染发剂~


我的脸不知为何苍白了许多~
0.0

素颜果然是。。。。><

牵强的笑

手工~我好像没什么时间弄手工了~
但,它还是我的最爱~
每次出街都买了布料,材料。。
却没有时间弄。。

宝贝,等我哦~
最近每次反反复复阅读九把刀的书[我买过最贵的东西是--梦想]
我的梦想是什么。。
人生路途中很多诱惑,欲望。。
但是,梦想毕竟和现实不同。。
在现实中,并不可能和梦想并肩~

而我,想在现实中完成我的梦想~

距离我18岁。。
倒数140天~~~~





独自一人去了逛街~~
cotton on,forever 21, topshop..
差不多整个sunway我都逛熟了~~

我发现一件事情,
我真的不是购物狂~

我只是秉持着一日一件衣服的宗旨~

一天只能购买一件衣服~
那么。。

感觉上不会花费很多~
哇哈哈哈哈
[forever 21大减价。。rm40++]
我[[[又]]]]买了一件裙子~
拿学生证折扣后rm60


forever 21 的试衣间好安静。。
我的DSLR咔嚓的声音清晰如针掉在地上一样~~
我有点不好意思了~

我喜欢独自一个逛街~
那么我就可以看清楚每一个路过的人表情~
可以更清楚周围的变化~
我想,独自一个人去旅行~
不需要伟大的理由~
就只是出去走走~
看看这个世界~
当你走过更多国家的时候,你就知道你自己有多么的渺小~
人类的生命难能可贵~


最近回到家打开衣橱。。
真的很显,明明很多衣服。。却觉得总是缺少那些~
我以后的房间一定要有个试衣间放衣服~


最近感觉食欲不振/.\
自己自我感觉良好~
我好像看见我的腰身了~

无奈看着我的发色,一切无语问苍天~





人生不可能完美,做人也沒辦法八面玲瓏。
而你可以做的只有把持自己原則,並且相信自己地往前進。
不管好壞,都勇敢去面對,一定會有所收穫的。

买了一个新产品试看看~
rm20而已!
discount后了!
wahahhahahah~

原本要是去发廊染发的话,以我的长度,rm120跑不了~
他XX
我买自己的话,还可以染6次~
[师奶的算法]

REVLON
red wine colour!
市面上最红的就是这个了~
原本我真的打算染红一点的~
但是,以我的头发很难上色。。。

所以我打算迟几天再染多一次了!
啊哈哈哈哈哈




最近时常不见东西><
大头虾~



我自己染发~
通常依照自己的感觉~
虽然看不到后面~
但是我自己也是觉得自己很厉害。。

哈哈哈哈哈
用了2粒钟,再让它放1粒钟上色~





染完后~
手好像黑青一样~
><'''










人会因1个小悲伤, 忘记99个快乐,

也会因1个小快乐,忘记99个悲伤。


谢谢你老公~
无畏惧让我待在你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