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July 2, 2012

1 July 2012


well~
first day of july!!!!!
woowoo~
finally,finished my exam~
and We got one week of sem break0.0
I thought at less also 2week~
well...IM very nervous about my sem 2~


Davichi~
nice voice ever^^




HEY:)
Happy birthday to my lovely sister^^

hahahahahha^^
T.T...终于14岁了拉!!
哈哈哈哈哈~
我的妹妹生日很幸福~爸爸带我们去吃buffet!!

O.O我说啊~
我减肥计划最大的败笔,就是~
我爸。。
叫我减肥也是你,一直叫我吃也是你~T.T


原本我想把妹妹小时候的照片放上来~
可是我觉得她会杀了我吧~
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明知道这篇讲着妹妹,我还是要来掺一脚~哈哈哈哈哈!!







SUNWAY- SHOGUN~
Japanese buffet!!




幸好我们订位子了~
阿不然。。排队排到~~~~~~~~~~~~~

过了7点最多人了!



每次去buffet,我都快疯了~
韩国餐,日本餐我最爱!

看到salmon晕了~



各式各样~


Tempura!


中餐~
非洲鱼,螃蟹,虾,oyster,贝类~





Soba~








Here we start!


 soba~






OMG~





Sushi~










choc stick



话说回来~
很多人觉得我们很像~
[对阿,阿不然我们怎么会是姐妹><]


锵锵~




妹,我知道姐姐我比较美~别妒忌~
哈哈哈哈哈








这张我笑死~
什么样啊~











有木有发现我们的脸型一样哦??










SUNDAY

礼拜日,我们一起去看prometheus
Okay...
我有东西要讲~
这套戏应该改成18禁~
恐怖还有血腥~
不懂是不是我胆小~
我真的觉得很恐怖。。
爸爸和老公阿~为什么不就好好过陪我看madasgacar呢??
妹妹还要说看[画皮]~天啊。。你们睡觉都不怕的吗??!

而且,我觉得这套戏要智商高的人才可以去看~
因为我都不懂它在讲什么?




其实老实说~
我看到这个飞船我。。。。饿了~
你们不觉得很像牛角包吗??
[我知道我想像力丰富]




这个在里面饰演robot~
很帅的robot...
到后来我都不懂他是好是坏?


你们看看啦~
血腥阿!!!!!
天啊~
妹妹,你还决定要当妇产科医生吗??






话说,我真的不知道puchong里面有个叫asia cafe的foodcourt~
干净舒适~
不错^^



越南香茅鸡饭~



虾面


fried dumpling~!


Hello kitty


妹,姐又把你形象搞砸了~
我死命叫她绑这个“村姑”的发型~











可爱啊~~~
bling bling ribbon&化妆包~








我今天回去hostel了~
wahahahha^^

果然我。。待不住在家里~
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