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June 30, 2012

This horrible week


[表情和我的衣服一样]

我的脸~无言。。[痘痘冒出来好像不用钱酱]
头发!!

我要染了!!!



OMG OMG OMG~
FINALLY...thanks god!!!
我考完试鸟~
真的是jinjiak的感动~
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的心情~
考试前像云霄飞车一样`心情时高时低~

知道要考试~
所以差不多每一天都有3-4个小时在library里面读书~
><''''
owwwwwwww
我中学的时候才去library 2 次而已~


^^
考试我会做,但是对不对又是另外一件事~

fantastic exam for me~


在library真的可以读到书~
因为很安静~
BUT!!!!

人生就是一个BUT~
就是有些“毛利”在library 的silent zone  戴着earphone 开大大声music~

excuse me~
你知道自己的earphone 没有隔音功能就好心你不要听歌拉~‘

真的~
人生最可悲的是~
不是世界上有多少“毛利
而是有着多少“毛利”在你身边~

我身边的确拥有[不少]毛利!!!
真的不少~


我不明白有些人真的是后知后觉拉~
、还是装着不知道~
我的作风,处事方式就是这样~
我不需要为了谁而改变~
我就是那么直接~
讨厌你,就是讨厌你~
简单易明

还有,为什么有些人可以讲话不经过大脑~
我知道你的connect speed很慢~
我讲的话你get不到~
然后你就用你那 ’无能‘的嘴巴把你想讲那’无用‘的话讲出来~


我坚信这一句话~
:讲到做到。 阿不然就不要用你那"fu*king嘴巴乱乱讲话~
自量很重要~


家庭篇
爸爸终于从泰国回来了~
我差不多已经2个礼拜没回家了~
wow~
说真的,我不粘家的~我很独立~




妹妹要生日了!!!
我买礼物~哈哈哈。。
姐妹铅笔盒~
0.0





jojo~
我突然觉得我妹妹的眼睛~
差不多就像你那么大个!!!!!!!

O.O



朋友篇
认识你们这班朋友~
度过了这一个sem~
你们让我拥有了一个美好的college life~
BUT!!!
人生就是有这个BUT~
我真的真的对某些毛利人和事~ 灰心了~

STEADY!


我们讨论功课~



jojo




yien~




lokmun~


carmen~


LOKMUN & CARMEN 夫妇~
哈哈哈哈哈





carmen害羞~









foyer 阿foyer~
我迟点要去meeting了~
叫他们装冷气拉!!
热到状都融了~







宿舍篇
我在宿舍偶尔自己煮饭~


我那可爱的电饭煲~
煲汤,煲汤水,煎,蒸,炸都没问题!!



tomato miso soup ??!!!
taste good


意大利面~
tomato 酱+sausage+fish+包菜~
walao~

我觉得我煮饭技术进步了!!
自己自恋ing....


可是为什么没有味道啊??

0.0


老公篇

你看,我没有忘记你啦!!

啊哈哈哈哈哈~
我有提到你哦!

留恋榴莲。。
榴莲,我要榴莲~^^


我想你了!!!
明天见,我要粽子5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慢脚步~
让自己停下来休息一下~


明天吃大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