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June 20, 2012

Monday~wed



This week is the last week of SEM 1~
0.0
and the next week will be SEM 1 test!!


omg~ freaking nervous ahhhhhhh!!!

but I WILL DO MY BEST at all!



差不多半年要过去了~
2012年还剩半年~
各位朋友~

你们在2012年订下的目标完成了没有啊??
你们迈向你们的梦想了没??
时间很快就会过去~
时间是宝贵的~
而我在今年过得很有意义~
我没有浪费我的时间
我在我的世界里发挥得很有意思~


想要达成自己的目标,坚持是很重要的~
撇开我减肥计划~
我现在都是吃很少很少了~

omg~难道我和jojo的灵魂对调了???
她增肥,我减瘦了~
^^



话说回来~
很多人讲我的脸变得很白了~
爸爸也这样讲、
老公也这样讲、
朋友也这样讲、

我觉得是我贫血关系吧~

MOnday Blue~
thanks Stacy ~
choc cream cake ~yummy^^

星期一~有moral  presentation~
huh~
幸好不是我~哈哈哈哈~
我准备slide~
其他人准备present~


with jojo


with carmen~
【你真的很像卖洗衣粉~】

with yien,bubble boy~
[coz he looks like bubble^^]



一个人独自在拼数学~


很遗憾的是~
数学不懂我的心~><




TUESDAY~


星期二~
穿成这样还带个墨镜~
真的是很容易跌倒~
不过没关系~
我要有自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由于没有早班~
所以我就睡迟了一些~
但是还是迟到了~><






如果有谁要找我去拍女杀手~
我很乐意·








我真的被朋友说白到像一片纸~

==







WEDNESDAY



我真的真的快顶不顺我的头发了~
T.T
没有颜色了~
好伤心哦!!!
我的sem  break就是要去染头发了!!
哈哈哈哈哈~





PS:数学真的能让人崩溃!
我fed up了啦!!





很多朋友对不起~
都知道我的性格是不接电话的~
原因在于我拿在手里怕不见。所以放在包包里面~

所以我老公买了这个电话套给我!!
怕我发鸡盲看不到~
哈哈哈哈哈



这个颜色bright到一种境界~






*今天老师派回来的business communication  presentation成绩很不错~
8/10~
啊哈哈哈哈开心我了!!



以后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