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May 14, 2011

14.5

好累~~
这个星期又糊糊涂涂过去了~~
我真的好累~~

星期一二三都停水~~
搞到运动会预赛回来没得冲凉~~
烦啊~~~
哈哈哈~~
不过。。。还拍了满多照片的~~

这张我好喜欢~~
因为很搞笑~~
而且很丑!!


这张也很好笑~~


然后有的很白痴~~


下课的时候~
我,珈乐,楚欣,文敏在讨论一个很好笑的事~
讲以后我们的婚礼要怎么办?
我就说:不要太复杂的~~
简简单单~~
楚欣帮我拿裙尾~
文敏帮我弹钢琴~
婷雯跳舞龙舞狮~
最好笑的是:叫珈乐扮hellokitty站在门外~~
她酱喜欢hellokitty~
叫她扮够吧~~





今天很开心~~
因为我最“喜欢”的老师没来!!!
每天看到她。。。
都显。。-.-
还有下午的时候~
跟书慧&jolin讨论以后我们的人生大事~
好笑到~~
jolin读STPM~
书慧读高三~
我读PRE-U~
hahahah~~~~~~~~

距离spm还有183天~~~~~~~~~~~~~~~~~~
希望快点到来~~
我要快点结束!!!!!
快点过完今年!!!
我顶不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