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18.9

假期~~~~中`
学校放假四天。。。
对我们这种渴望放假的小孩。。。
真的是。。很兴奋!!

但是。。一想到我放假后就Trial exam...
我就不怎么开心了。。T.T
算了。。。只有硬着头皮上~




星期五。。。。
跟我ah boy出街。。。
我们又去VIVA..
我发现我真的很喜欢去那边~~
因为人很少。。
除了拜五那天[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
哈哈哈哈。。。
我们去看了JohnnyEnglish~

其实这套戏。。讲真的。。
我对他期望蛮大的。。
期待超级搞笑。。
但是哦。。不懂为什么就是有点点失望。。
是不是期望[太]高了呢??

反正他里面还是有搞笑的拉。。


但是你是我心目中永远的Mr.bean~~~



过后我们去吃了日本餐。。
很遗憾的。。。
我的相机最近出了问题。。
拍不到照。。
不用担心。。。我快要换相机了~~
哈哈哈哈。。



我觉得今天我买了很多东西~~
我们去FOS 买衣服~
温馨提醒:FOS最近有大减价!
只要你们show电话中facebook有like FOS~
就可以得到30%折扣!!!
天啊。。。30%!!!!
记得记得哦!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