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30.8~1.9

WOW~~~~~~HEY  GUYS~~
 我回来了!!!!!
IM BACK from my [cool] holiday~
well。。。原本我爸带我说去林明山爬山的~~
是不是觉得很美好叻??
美丽的风景+美丽的人儿[当然是我拉]

结果。。我就开始睡觉咯~~
一醒来,你们猜我在那里??


我身处在JOHOR~~~~~~=.= 
我不是说不好~~
只是我的kampung 在singapura~
又要去JOHOR~
那感觉很怪叻~~~


哈哈哈哈~算了。。不去都去了`
只是我怪我自己睡得像死猪一样~
整个路程都没醒过~~~
一到johor才醒!
如果我早醒。说不定可以阻止我爸。。T.T
阿呀。。下次才去爬山拉~~


不过。。去JOHOR真的很长的路程~~
大概368KM~~~
五粒钟~~~~
=.=真的很长~~~~~~~~~~~~

哈哈哈哈~好了。。
这次去johor肯定帮你们找好料拉~~

那就是美食!!!
我跟你们说:这一间店是我有史以来看过最多多多人吃BAK KUT TEH `

强记~~果然很强!!!


我拍不完~~哈哈哈~
就道路的两旁都park满车就对了~~~
超级无敌夸张 ~




不用怀疑~~这里就是酱多人~~
多人到~~~~~~~~~~~~
我早之前有问我大伯:那边会多人吗?
我大伯说:还可以拉~
=.=以后你们要记住。。johor的人说的话别信~~

还有,kl的的多人跟johor的多人有很大差别!!
我们早上9:45am就到了。。大概10:45才找到位子~~
那个一个小时。。我都不知道怎样度过~~
但是,为了吃。。我忍!


我们一直排一直排。。拿到了100号。。
就等咯。。。哈哈哈。。
结果,原本我们很开心。。
一看到这个就笑不出了!

看下面这张图~~
他们33号都还没出菜。。><
天啊!!!!!!!!!!!!

can see???
33pun belum keluar...bila kita boleh makan???

但是要是这边不好吃,不可能那么多人的咯。。
所以我们还是等!
吃虾饼~

喝cola,茶```
等。。。。。






终于。。来了白饭!
感动。。T.T

我第一次饿到。。看到辣椒都想吃下去!!

然后。。来了梅菜!

来了来了!!!!
gosh~~T.T
我第一次酱想哭~~~
我饿到。。。。

[这煲是三人份 ,里面是排骨。。]

这里的bak kut teh为什么酱出名。。
我知道原因。。
因为它的汤头。。很不一样!
不是汤来的。。就好像那个汁一直煮一直煮。。
加水。。再煮。。。
所以它的汤不是A1 BAK KUT TEH 那种!!


[这煲是四人份,是肥肉/瘦肉]

*上面是炸过的腐竹,这边没有油炸鬼。。

我跟你们说:这个好吃到。。。。。。。。。
我差一点都认不出我爸是谁!!!

好吃,好吃,好吃。。。
它的肉真的是卤到好好吃!!!
它的汁跟kl的很不一样~~
很浓很香。。。
而且,像我这种福建人最爱吃黑黑的东西的~~
总之:好吃到爆!!



这个是猪肚汤~~
没有很辣的胡椒味。。。
就好像清汤一样。。。
但比清汤更浓味道~~



哈哈哈。。你们有没有觉得我很聪明叻??
我深入敌军。。查看军情。。
哈哈哈。。。酱好吃的原因。。
因为是用碳来煮的。。。
感动阿!!!T.T




他们的员工。。我目测。。
大概有30人~~
你们要想下。。一间在大马路边的bak kut teh~竟然可以有那么多人!
它不是在kampung附近/花园附近。。
它是在前往kota tinggi 的highway附近!!!
天啊!!


而且。。。它的设计。。
不是店,不是屋子。。
是亚答屋~~~~
><有没有觉得不可思议呢??

还有。。这里是自助加水。。
你在那边死命喊加水。。是没有人睬你的~
自己加水去吧~~

是不是有点。。。。夸张?

看过来~来这边一定要叫~
1.瓦煲bak kut teh~[排骨,肥肉/瘦肉]
2.瓦煲卤猪脚[我刚刚死命讲的那个]
3.猪肚汤。。
有了这几样。。一生无悔~~


吃完这顿饭。。12pm~
刚刚好中午。。
柜台那边就大声喊:bak kut teh没有了~~~
什么??
pardon me???
excuse me??
apa???
TAK ADA LIAO???
酱快???
幸好我们早来!
12就卖完了。。记得!

*Kota Tinggi (KT) is located about 40km from North East of Johor Bahru. 
Travelling from JB town to KT will takes about 40 mins without traffic jam. 
the road to KT is always free of traffic, so no worries about that.
however this shop is located at the farthest side of KT. 
it will took nearly 1 hour to travel to here from JB.



离开了过后。。。
非常依依不舍~~
那个香味一直闻到~~
要是世界上可以打包香味~~那就好了~~

JOLENE LIM~你要跟随我一起去吗??
巴生bak kut teh就忘了它吧~~
根本比也比不了!!


你们不要笑我~因为我也觉得自己好好笑`
眼镜:万大漫送我的~~~


好了,出发到下一站~
  DESARU~~
BEACH..HAHAH~

可以去这个网页看看~~

他们全部来这边picnic~~~

真的很美啊~~~


很多很多人在游泳~~

我:不明白。。为什么天气那么热他们要来游泳?
妹:姐,就是天气酱热他们才要来游泳。。

=.=也对。。


竟然在BBQ~~

[哈哈哈,我堂妹]~
超级可爱~~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