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October 6, 2011

1.10

上个星期刚考完试~~
我爸就带我们去看[白蛇正传]~~

哈哈哈~~蛮好看的啦。。
它的特技好好犀利~~
真的蛮好看的啦~
而且,我们在sunway看~~
sunway的戏院真的很美啊!!
跟外国的很像~~

得空的,去看看~~
 
[里面有搞笑,有悲伤]~~
林莑适合演古装戏~
哈哈哈。。阿SA身材很好~~

虽然黄圣伊很像刘亦菲~~
但我觉得黄圣伊比较美咯~~
哈哈哈哈~~

那边好像有相机fair~
CANON~~我也去玩了600D~
超级好看+好用~~
所以我爸说生日礼物就是它了~~

开心到我~~


过后,我们就去sunway旁边的foodcourt去吃饭~
chatime对面的~~



超好吃的蚝煎~~

但有点贵~~
一个人份rm7.50~



BBQ SOTONG~~
有点辣~
rm13~


walao~~跟你们说最好吃的是satay!!!!
记得去吃!!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