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October 24, 2011

22.10

对不起各位~
我太久没写部落格勒~
哈哈哈。。。

星期六的时候~
我跟妹妹去MIDV~
哈哈哈~
就陪她去咯~
她跟朋友出街。。

我就一个人走走~
因为ah boy说不能来陪我~




刚好那一天有NIKON展~~





原本想买的~~超多优惠!
但是我想到我的DSLR要到了~~
就放弃吧!



去cotton-on~
all 30%~~
2件rm75- 2件rm50!

这件是S size~
我都穿到那么大件了~=.=




nice ,right??
just RM50~~2 pieces~



ALL ITEMS-30%!




TOPSHOP~~
so cute ,right?
But i like 米妮`
rm173~


P& CO也有大减价~
我买3件=rm39!!!!




虽然是简单~
但是是百搭的衣服~


哈哈哈~还去买了指甲油~





走街走到一半~
原本想自己一个人去吃sushi zanmai了`
ah  boy突然说他在sushi king~
[因为原本他说他不能来的]
我说如果你骗我。。。
我杀了你~

从garden走回midv~~
脚都断了~
哈哈哈~
不过很suprise咯~
他在那边等我~~

白痴~



过后我们去看了~

哈哈哈~
WHAT'S UR NUMBER~
18sx~

不过看这套戏~
因为是chris avans~



男的女的~身材超好的~~!

去吃东西了~
去the garden 里的翡翠小笼包拉面~


这个面照片超好看~
哈哈哈`
结果一来到是花生的汤底~
我不能吃~T.T
一推就给ah boy了~


小笼包`
可是我觉得[龙的传人]比较好吃~




炸鸡超好吃的!






西洋菜汤~
不过我不爱喝~
因为小时候我差点被西洋菜噎着~
所以我怕~




midv有开一个BARBIE 的专卖店~
哈哈哈~
我买了wafer cube~

[背景=我的床单]

+


barbie lipgloss~
可以吃的~没有化学品~
因为是糖果的成分~
所以我才买~
RASHBERRY`







最近,介绍大家吃一个东西~

有看过吗?
虽然里面是没有糖分的~
但咬起来还蛮不错的~

吃了很快可以上大号~
超棒的说~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