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October 25, 2011

25.10

好快到了星期二~

还没有想要读书的意思~

每天晃呀晃~
跟朋友出去吃东西~
走街~
弄指甲~
买东西~
看戏~


哈哈哈哈~
什么都有~

就是不想读书~~!

我好希望明天就是SPM了~
像现在要考不考似的~
[倒数19天]~




好闷!




今天去了学校一趟~
弄妹妹住宿的问题~

顺便去拿我[被没收已久的电话~]
结果是:4月的电话不懂去了哪里?
所以他们要找找~
叫我以后才来拿~
=.=
白目



我爸问我:你真的决定不要留高3了吗!?
我:对!我就是不要!
爸:好吧~听你的!

谢谢我有个那么开通的爸爸~~
Thankyou!

AMEN~那我现在就要用工读书~
明年用工赚钱!
打工
打工
打工


哈哈哈~
很惊讶我会这样想吧~
对,这几天想了很久~
我该为我的未来着想~
我不要做一个在家收钱的女生~
哈哈哈`





well~最近我做了一个盒子~
我知道很好笑~
但是我很用心做的~

哈哈哈~

猜到是什么吗?

答案:放假睫毛的盒子~



我觉得我很白痴~
还要分left n  right~

hahahahh^^




反正我自己用~没关系~


哈哈哈~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