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30.11

终于赶在11月尾剪了头发~
这几天都很不习惯~
因为头发实在太长了~=.=


长到。。。



><




每天只好绑起前面的头发~

露额头=P




我剪了头发~
I cut my hair~~


我的发型师真的很好。。
慢慢帮我剪。。
一直修一直修~
我的头发只给他弄而已~
哈哈哈哈哈。。

因为以前那个发型师剪到我=.=""





学生价=RM15~


因为今天很少人。。
我的发型师顺便还帮我弄造型。。




哈哈哈。。
考完试后。。
我就去染发拉~~~~

好开心^^







这个星期我放假~
但是下星期就开始考试~

PA ,EKON,华语,中国文学~

加油啊!
我还剩4科而已!


哈哈哈哈。。

考完试后就毕业旅行了!
pangkor之旅
WOW~
超级期待!

yeah~



*
Enrique Iglesias -ONLY YOU



HOPE U GUYS HAV A HAPPY DAY

YEAH~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