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NOVEMBER~

well~~

我觉得我的blog生尘了~=.=

哈哈哈哈。。

对不起,都是最近太懒了~



可能也是11月要考试了。

所以每次都不得空上来~





佩佩送我的[相机]环保袋~



BIG APPLE~ah boy买给我吃~


过后。。

BBQ PLAZA~




我们是在[金河]那边吃的~~

好矮哦~高个子的人不小心就碰到了~



现在看照片~很想吃~


我最爱吃这个了!!


*吃BBQ我得出结论了:千万不可以在很饿的时候去吃~
因为很容易发脾气。。
而且吃不饱~
这才是重点~^^





爸爸最近从巴厘。。。。岛回来了~

原本之前他对我说:girl,爸去巴黎。。你有什么东西要买吗?
我一听。。开心到。。就list一大堆东西给他。。

结果。。

他就说:girl,别想太多。。爸是去巴厘。。。。岛><
=.=无言。。[差很大!]

不过,我还是很谢谢我的爸爸~
去那边还记得买东西给我~
要想一下~一个大男人。。
要买女生东西不容易啊~
所以。。
kamshahamida~


这个是一本相簿~
全手工~
一张一张粘上去的~



沙滩裤~家庭装~[我们三个都有!]


铅笔`~


T-shi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