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PANGKOR trip~~2day1night~PART2

第二天~


大家都起得很早~

但是闹钟声从6点响到7点~

我们才起来~


=.=


真的是。。骨头痛!


*出门旅行记得带药物+药膏~
真的很重要!





讲起这件衣服就好笑~
我一穿呢`
珈乐就在旁边说:乐颖,我的衣服国旗跟你一样!

我就等她换咯~
结果~=.=


frez~~
你那个是美国国旗!!
我是英国国旗!!
差很远~~
一个东一个西!


女人就是这样~



早上的空气也太好了吧~

吸多几口都不会中毒~





环岛之旅开始了~

这种木拿来造船~
防水~



SATAY鱼制作过程~
其实看过了之后~
我只敢吃一点点~




*你要吃,就不要看~


这个不懂福什么宫~
忘了~





因为太饿了。。
去吃面~
rm3.50~
在kl找不到了~



下一站~
kota BELANDA~






妹妹~








*去p.pangkor大概要4粒钟~
坐船大概45分钟~


记得以后带防晒油~


我就是搞不懂有些人~
很好笑的~
皮肤那么黑了~
还要带雨伞遮晒~
excuse  me~
我那么白都没说什么~











ENDING~

完美的画下句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