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January 29, 2012

22.1 团圆饭~~~

WOOHOO^^

吃团圆饭了~


我们回去JB和大伯庆祝了~


adui~我可爱的堂妹~
萌爆了!


3岁了~超级可爱~
不过,看到她。我完全打消我以后生孩子的念头~
天使的背后~
都是魔鬼!!!


打边炉&BBQ~



好多东西吃啊!!!


全部都在忙~


全部人都在吃,吃,吃~
好多东西吃0.0~

agar-agar~handmade~


当天,家里的桔子树开花了~
这是很难得一件事~

结果,当天~
我买的字都有开!!!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本当天下JB的时候~
我们打算买鞭炮~
但是看到pasarpagi卖那几支~
我爸就说下JB才买~
结果。。。。我大伯买一整箱~
[这张图片的鞭炮只占了1/4]~

多到。。。。。。。。

都不知道怎么玩~

难道JB的鞭炮那么便宜哦?


我的妹妹第一次玩~
不敢点火~
我们整村人等她等到~~~
=.=
我们顶不顺了~


鞭炮56~
什么种类都有!


玩到整个JB都蒙蒙~看不到路~



烟花虽然很漂亮~
但烟花一昇~
总究烟消云散~

我不喜欢烟花~
我不喜欢它一霎那的漂亮~
我喜欢长久的东西~



我们买了3个孔明灯!
哈哈哈哈哈~

写多多愿望!

我的孔明灯飞得好高啊!








继续赌21点!!!


赢钱了!


Y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