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January 29, 2012

27.1 Friday at melaka!

hahahahah~

yupppp....

actually 今天我们睡过龙了,

错过了checkout的时间~

结果服务员敲我们的门几大力,我们才醒去开门~
啊哈哈哈哈。。
他还警告我们如果还不checkout,就要charge 我们多半天的钱~


hahahahah~

经过@#$%^&*()_)(*&^%$#@!~

我们快手快脚冲出去了!



在GSC看戏~


哈哈哈哈哈~
funny & nice movie~

尤其是古天乐~
好笑到~~
顶不顺了~

啊哈哈哈哈哈。。
满不错的!


我想和我的DEAR看逆战!
够刺激。。
哈哈哈哈哈哈~`





this sotong!omg~
taste fantastic!




我觉得满好吃的~
但是在KL没有这家店~
0.0

以后再来~




去了HATTENSQUARE 的游乐场玩~
给我赢到了一个公仔~
我妹是hellokitty 的~


可爱到~
牙齿还歪一边,哈哈哈哈!





回家咯~
累了~

终于有天是在11点前睡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