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4.1~~~~~~~~~~~~~~~~~~~~~~2012

WOW~~

HAPPY WEDNESDAY^^

TODAY IS 开学日!!


wowhoo...
but im no going 2 skul~
coz im not going to study SENIOR 3

><


FREEDOM!



so,祝我一切朋友新的一年!

顺顺利利~
^^



星期一去了PV~

看到了这个。。哈哈哈~
搬新家就买这个摆在我房间!
装我的首饰~



他们的珍珠奶茶是好喝~
但是。。珍珠很小```
><
一喝就吞下去了~


幸好我们有去~~

音位我们看到了。。

walao~
这个公仔可爱到~~~~~~
因为它手脚短的关系~
只能用弹跳的方式走路!
可爱!!!



得空看看~
心情会变好~


这个笑到我不能顶!
来~
放大给你们看~




IM LOVIN IT!

HAAGEN DAZS~

哈根达士。。。


我家的爸爸再帮我们排队~

shopping后的战利品!


TANGS,VINCCI,MIRRORCLE,COTTON -ON

暂时只有这样~

这个礼拜去金河!!!!!





啊啊哈哈哈哈哈哈~




discount~~~rm30 only~


还有free一个围巾。。
还是红黑的颜色。。

超贴心!







过了一个小时。。我上完了shampoo~





又等多一个小时。。
等上色~





我重点想说:我拿的颜色是

草莓红色~

但是。。

哪里有红色哦????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好开心!
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TOMORROW IM gonna go back school..
0.0 its not my school ady .....



SEE U GU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