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12.2...TING WERN~

YUppp~~~

HAPPY BIRTHDAY 2 MY BEST FRIEND!!^^

HAPPY BIRTHDAY yah~

I know this is too early~

but then HAPPY BIRTHDAY....


婷雯~



为了你~
我用跑的速度去PV~
又不让你看到~




松糕鞋~
走到脚好痛=.=


我决定在旺角帮婷雯庆祝~
早早就去订位!

阿哈哈哈阿~
原本那个位置没有那么美的~
结果,在恶势力的压力下~
他们换给了我~

等了好久~
肚子饿扁。。。。><



讨论着吃什么~
那个珈乐~haiz......><




sorry ~ting wern><
挡完你的脸~



好大一个哦!





吃完后聊天~
聊到几大声~
都忘了蛋糕~
我突然才想起的~~><



我买的蛋糕!!!

很感动~
我们全部大大声唱~
全场看着我们~
虽然很鱼。。
但很开心~
年轻就是这样拿来挥霍!!

不过,真的很鱼!

寿星女~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手指这样??
难道你永远想11岁??


每次都要玩这个先!!!



4朵。。。。康乃馨~
哈哈阿哈哈





好好一个蛋糕,
给婷雯搞成这样~T.T


adui~~~还那么开心?


鱼尾的头很阻碍!!

but PARIS塔很美!!

朋友就是这样~~~
不怕鱼,
跟你一起癫~
有你们这班朋友~
开心叻!!


以后谁发生了什么事~
记得跟我说!
我会叫珈乐帮你们解决~

哈哈哈哈哈哈`XD


那只bearbear仿佛在说:带我回家吧~~~





到处都很有浪漫气氛~
情人节!!!


哈哈哈哈哈~
其实everyday 都是情人节~^^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