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March 11, 2012

10.3 HAPPINESS always beside u~


这首歌~
我听了很感触~
因为真的很好听~

They are sooo sweeet to each other~
just becoz of LOVE~


我的boyboy~
时常讲自己很会煮饭。。
我也不相信~
因为现代有哪个男生会煮饭的??
10个手指头都数得到拉~


之前他说要做便当给我`
但是~

几时??



结果~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亲自下厨给我~
因为他说便当只能自己享用~
如果煮饭可以一起吃~


这个不懂是什么酱炒茄子~
但是很好吃啊!!
阿哈哈哈哈哈~


大葱炒蛋~
我也是第一次才懂大葱有红色和白色分别的~=.=
KIMCHI!!!!!
my favourite^^

owwww~

笨蛋佬还问我:kimchi要煮的吗??
我:不用啦!
韩国人生吃的阿~冷冷的~
><

他还以为要弄热的~
好可爱!


白豆腐~
哈哈哈。。。
好好吃啊!
软软的~


接下来就是重头戏了~

这个绝对是~
我第一次吃到的`

花雕鸡。。。




从他开始煮的时候~
我就闻到很香味道了`
加酒下去更香!!


结果煮完了以后~
我问:做么差不多每道菜都有汁的??
他:因为没有汤~
所以有汁~
哈哈哈哈


不过有汤水喝~
哈哈哈哈。。
超厉害的!!
汤水的颜色是紫色~
番薯是橙色。。



每次看到这个~
都很想笑`

祝你们每一个人都开开心心~

HAPPYYYY everyday~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