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March 6, 2012

3.3

今天和我的boyboy~
一起去了TS....
因为他要拿电脑去弄~~

LRT改了!
超级兴奋~
我一直拍照~
wilson lim白眼我`~~


手电梯很长啊!!!


 



哇~好久没去~
有个透明电梯!


这个好美啊!!
环保!



今天的任务其实是去买手表~
结果叻~
我喜欢的~
boy不喜欢~
boy喜欢的~
我不喜欢~

以下是我选的~
BALMER~


这是dear选的。。
不用介绍~

因为我不喜欢~
哈哈哈哈哈^^

给个comment吧~~~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