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May 29, 2012

Happyyyy Saturdayy



Opppssss...
sorry that im late updated ~

HAPPYYYY BIRTHDAY 楚欣~

哈哈哈哈哈~

wow...
last saturday we decided went to 楚欣家~

因为婷雯不steady~
忘了叫主角来唱K~
所以我们全部就搭taxi 去sg besi~

4个傻婆~






 

礼物礼物~



婷雯准备给楚欣惊喜~
哈哈哈哈哈



 

她们一直怂恿阿南去开门~




我们与猛烈的太阳一起等开门~





进到家门,舒服到~~
有冷气吹~
^^
hahahahah


阿南~

珈乐~

 



鱼尾~


至于为什么婷雯没有拍到~
因为她是拿相机拍的人

啊哈哈哈哈哈



下面的照片很像拍photo shooting酱







其实我是站不稳从木头上掉下来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







超级爱那双鞋~




ah boy说这张看起来很有幸福的感觉~

真的吗???







我很爱这张的feel啊!!


我朋友说把这张放pro  pic..
><

sorry 你们是不想看到我的脸吗??





很有bali  style对吗???




OWL RING。。。





 


我好白~
哇哈哈哈哈


这个珈乐好像偷东西被抓到似的。。




婷雯你很像那个雕塑叻!!


 

这个是我们买给楚欣的蛋糕~




她的房间啊~
【珈乐,你很欠打叻@。@】


我的样子很。。。。。
hahahhah~

楚欣你在哪儿啊???






HELLO KITTY~




这个电话笑死我~






后来,他的妈妈又去买2个蛋糕~

因为她和弟弟一起庆祝生日~





一家人~














想到上了college~
和以前的朋友很少见面了~

不过,我以后一定要和你们常出来一起联络感情~

哈哈哈哈哈。。

我们认识了6年,真的很不简单~

所以。。


谢谢你们,我的好朋友~


我爱你们~



Hello kitty 陪着我睡觉~
啊哈哈哈哈

大家最近天气好热哦~
记得喝多点水~

本人生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