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June 9, 2012

9.6




Saturday~

Shopping day^^


话说今天~
刚起床,就觉得肚子很痛~
结果是来月经了~T.T

walao~


Pavilion-madam kuan~
刚一进到madam kuan 店。。
竟然看到madam  kuan  本人~

我第一次去madam kuan吃饭~
以前想去的~但是mid valley那间超多人~
所以今天试看看~
很好吃啊!!!

疯了~
service又好~~~
结果还巧遇我以前中学朋友~[于卉]


nasi bojori


mushroom chicken rice






我接受不到咯~
6楼竟然有小型pipit展!、
哈哈哈哈哈~
开心到我~~~


infront of japan street~







I like this stall~
have many ribbon and cutie stuff!~


I love this designer~
He drawing style very abstract~
love his drawing very much!!!

Bremen~








starbucks~

一个人美不美不是问题,最重要的是看谁帮你拍照~





那个男的样子很好笑~
老公你是想吃掉他吗??


谢谢ahboy帮我拍得那么美~^^



笑得好像傻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