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November 25, 2012

感谢你们这些年的陪伴~


我会迟些post我和老公唱这首歌在soundcloud,记得支持我们!
哈哈哈哈



日子一天一天过~
我们会慢慢的长大~


星期四
在老公家乖乖的~
他说我乖乖就带我去吃好料!
又被俘虏了==‘’
米卡干!!

就是去吃pepper lunch~
每次老公威胁我如果我不乖,就不带我去吃~
因为我很爱吃pepper lunch!
但是就是他妈的贵!!
很贵啊!

叫了一份chicken pepper rice[add size, add cheese, add egg with set]
teriyaki chicken wif rice
add all together rm59.80 ftw==



不过,和老公走走看看他买了secret recipe的蛋糕给我!
开心死~
还请我喝starbucks cocoa cappucino~






星期五
和死党-婷雯,珈乐,楚欣一起去看戏!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PART 2!!






FULL HOUSE!!!
beautiful environment







Pretty Me @.@





chicken chop

fish with herbal sauce

beef salad


kimchi cabonara spagetti


& kar lok 珈乐


& cyntia!!!楚欣


&ting wern婷雯


3个傻婆!!




谢谢你们送给我的礼物~
里面最感动的就是那封信~
虽然字体有点丑
但那份感动我收到了!

尤其是kar lok说:你很骄傲的大声说, 你有一gang超过6年感情的好朋友。
就算各奔东西,很久都没见,但我们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明白对方说些什么
对。 
就是我们。


每一次都不会忘记我们第一次相遇,一起经历过的事。
还有我们做些很愚蠢的事

保佑上天在2013年,如果没有世界末日的话。就赐给你们一个人一个男朋友
每次叫你们听我的爱情故事都不好意思了~
哈哈哈哈哈哈2





可爱的choc cake~



很害羞~




星期六

和爸爸,妹妹,老公一起去吃jogoya!!!!!

Pavilion前面的圣诞树让我闻到了Christmas的气息!
你们圣诞节在哪里过呢?!

我今年的圣诞和爸爸,妹妹&老公在泰国狂欢!!
开心期待!

快点来吧!【不是说世界末日】



走走回回了很多遍!
拿了很多东西~
好像前世没有吃过饭酱!!







真的不是自己给钱,真的不知道吃buffet那么贵!
rm 570!! =.=
ouchhh...不过,是老公荷包大出血,不是我!
谢谢老公!!
真的很好吃!





做了大拼图!
哈哈哈哈,感谢所有在我生命中出现的朋友。
真的很感恩,很感激!
你们对我的付出~
【又想哭了】!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