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February 4, 2011

0.0。。美的东西总是要让人来分享的......

        哈哈哈。。。谢谢雪。。。
      拍到我的照片酱有feel....><
        如果我有钱。。我一定会买一架DSLR给你的。。
哈哈哈。。因为免费帮我拍照。。。
     无可否认。。。你的拍照技术比我好^^


老实说。。我最喜欢就是这张了。。。
哈哈哈。。感觉很有气质。。
[雪:大姐,我呕。。><]

ps:雪,你必须感谢你的照片拍到酱美,另一个原因是
你有一个像我酱美的model...
.hahahaha ...:D

我帮雪拍的。。。哈哈哈。。
这张完全突现我衣服的线条美。。^^


这张很美。。。最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