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新年快乐!!!!!!

哈哈哈。。兔年快乐各位。。。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昨天晚上嘉雪叫我去她家。。。
我就叫埋REB,和欣云一起去咯。。
可是欣云讲她有东西做。。来不了。。
我只能说阿。。欣云你昨天没来真的是你的损失。。哈哈哈。
一去到雪的家。。全部人里面我跟我妹穿到最。。。
哈哈哈哈。。雪跟REB顶不顺了。。叫我立刻回家拿多另外两件红衣来她家。。
我们要拍大合照。。。
幸好我家离雪家有够力近的。。阿不然。。。


雪跟REB穿着我的红衣。。。新的。。
我自己都还没穿过。。。
美吧???雪跟REB都不舍得脱掉。。==''















hahahahaha.....我跟REB一起。。。


















因为不想伤害到雪小小的心灵。。我勉强配合她的高度。。。


















雪的妹妹。。哇。。她真的很可爱。。。虽然她只是八岁。。
但是我讲什么。。她就会配合我。。
我笑,她也笑。。哈哈哈。。。


















第一次拍照。。大家都是穿红衣的。。。














因为我妹讲:姐,我的脸比较圆一点。。你在远一点的地方拍我。。><
我真的就在很远的地方拍她。。你看她的脸是不是很小叻??



















过后就看到REB的mono很可爱。。就拍下来了。。。




















过后我们就一起出去吃东西。。。一到mamak档
几多人看着我们。。因为我们五条水都穿到“红红”
然后我们就聊由学校到家里,家里到朋友。。
哈哈。。一边讲又一边笑。。。
还有。。那个嘉雪每次要发言就一定要站起来。。
你不知道我们穿到酱红已经很“鱼”了。。你还有站起来大大声讲话。。
全部人都看着你。。。beh tahan你咯。。><


哈哈哈。。。一回到家。。。
REB就讲要回家了。。我跟雪两个傻眼。。
算了。。。过后我们也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摆了四个人的风水阵。。。死命在那里摆搞笑的pose...
[雪:你还记得那张吗??你已经掉了。。我妹停在半空中。。我还稳着的那张!!]
哈哈哈哈。。笑到我。。。。
我觉得还是不要放上来啦。。。私人珍藏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