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三人行!!!

哈哈。。今天大年初三。。。
我就跟燕心啊。。还有SEAN一起去PV看戏。。。
我们还以为新年应该很少人的。。怎知道。。。
原本我上网check讲要看[最强喜事]/[I lov HONG KONG]。。。。。
haiz....结果必不得已就去看[青峰侠]。。。><
还坐前面第二排!!!
阴公咯==

那套戏两点半才做。。
我们三条水。。。无所事事。。。
就提议去吃东西。。。
我们就去吃sushizamai....
我跟SEAN的食物很早就到了。。
我差不多吃完了。。燕心的饭才来。。。。
我跟SEAN讲这是face problem的问题。。
在等待燕心吃饭的过程中。。。
SEAN就讲为什么我的头发时常绑到酱夸张?
大佬阿。。我只是绑马尾绑去右边而已wor....
酱叫夸张???

然后我随便帮一个头发。。
穿埋他的冷衣。。。
SEAN在旁边连声说好!!


















所以说:男人的眼光跟女孩子不一样。。。
因为燕心说我的这个发型嘛嘛地。。。=='''

吃完饭过后。。我们就走走。。
haiz...对不起我老豆。。。
我实在不想败家的。。
但是那个bag很美!!!
好像呼唤着我要带它回家。。。
所以。。。我就买下来了!!!wow...><
听闻。。。很多人都讲这套戏不好看。。。
我觉得。。其实满好看一下的咯。。。
里面有一场。。。
jay chow跟那个不知道叫什么名的xxx打架满好看的。。。
两只佬在那里打来打去。。。
笑到我们。。。
还有jay chow讲英文也是很好笑。。。。

还有。。我们的燕心姐讲PV的冷气不是很冷的。。所以不用怕。。。
屁股她。。冷到脚都快要抽痉了!!!
幸好SEAN有带他那件“保暖”的jacket...
阿不然,我们真的会冻死。。。。。

chipmunk温馨提醒:去看戏记得要带冷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