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February 7, 2011

帮阿南过生日。。。

今天是阿南的生日。。。
对她说声“生日快乐!!!”
阿南=头最大那个!!
婷雯=左下角
安琪=右下角
UNCLE=右上角


哈哈哈。。今天也顺便帮埋婷雯庆祝。。。
放学的时候。。。
我跟珈乐就假假讲不能去帮阿南庆祝生日的。。。
不但只有我们,还有claudia,amelia,ray ray n rouyi也有去。。。
鱼尾,安琪 和uncle也有去。。。
哇。。一去到。。原来有酱多人在的。。。。
突然我就看到好像有个男生坐在最角落。。
我也没有再注意他。。。
怎知道他一开口说话。。我就讲怎么那么耳熟。。。
我抬头一看。。。阴公咯。。。
uncle怎么变得那么帅了。。还酱像男生的?==

鱼尾就把做好了的板送给阿南。。。
里面有我们很多人的祝福和照片。。。
哈哈哈。。。很羡慕阿南咯。。
生日也收到这种礼物。。。

过后。。我们就叫东西吃啦。。。
哈哈。。吃饭的过程。。。
他们[阿南,婷雯,安琪,uncle,珈乐]一直吃饭一直笑。。
原因就是我讲广东话讲到太好笑了!!!
顶不顺她们。。。
你以为我想酱搞笑的meh?????

然后。。我们就拍很多照片。。
haiz....最可怜就是我。。
我竟然忘记带相机!!!
我真的是noob到一种境界!!
看着她们一直拍一直拍。。。
心好痛!!!

过后。。。要唱生日歌,吹蛋糕了。。
那个阿南讲要唱到全部人嘘我们才停。。
谁要和她一起废哦。。啦啦声坐下来了拉。。。
但是我们还是唱到很大声= ='''
算了吧。。鱼就鱼拉。。。

怎知道吹完蛋糕之后。。很多人都走了。。。
我们还要吃掉那些蛋糕。。实在好饱阿!!!
而且,还要是chocolate的。。。甜到。。。

最后。。解散了。。
我还要带着婷雯这个“拖油瓶”慢慢走。。
慢慢走的去到monorail...
只能说:祝你的脚快点好。。
阿不然。。。
我要跟你的tempo实在很辛苦!


*下次麻烦有人提醒我带相机。。可以吗??阿不然。。我很多照片都没拍到。。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