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为什么要在2月14号呢???
2月14号又为什么是情人节呢???
只要有个人爱你,疼你。。。
视你为他的唯一。。。
不论什么事情他都陪在你身边。。。
支持你。。守护着你。。。
而你也是爱着他。。。
每一天过的都是情人节。。。。:D

所以说。。我们不能因为这一天才表现出我们有多么爱你的另一半。。。
送他礼物。。。写多多卡片。。><
hahaha....所以平常可以送给他一些巧克力。。。
多多关心他一些。。
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可是每年的情人节都跟我无缘。。。
偏偏要分手的时候都在情人节之前。。
礼物都没有收过一份。。。
可怜。。。T.T
haiz....算了。。。
起码我还爱我自己。。。。

哈哈。。我总觉得我的他。。
一定现在在某个角落等着我。。。
只是我们缘分还没到。。。
丘比特还没看到我们两个。。。。
月老还没来得及牵我们的红线。。。
所以我们迟见面了。。。

套豆子的一句话:
没有完美100%的另一半,只有50%的两个人,凑成100%的一对。
乐颖曰:
世界上60亿人口。。我和你的相遇一定不是奇迹。。。
是因为我们上九辈子修来的福。。。

哈哈哈。。。所以说:话说回来,爱情这东西真的靠缘分,要不你望穿秋水也是枉然。

与其你说我对爱情很悲观。。。
倒不如说:说真的,想找到自己满意的另一半,真的很困难,特别是两情相悦的那种。。

所以说两个真心相爱的人在一起一定要好好珍惜,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情人节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