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April 15, 2011

15.4。。。

很紧张啊!!!
我的Little  Pig明天开演唱会阿!!!
这个星期以来。。
每天都很期待!!!
每一天都在倒数~~

我最爱的小猪阿~
期待你明天的表演!!!
o do ke......我好紧张啊!!!
哈哈哈哈`~
明天是我第一次看演唱会~
也是和老公第一次看演唱会~~ 
你看我几好。。。
把第一次给了你。。。
I means 演唱会~
所以。。
明天一定要玩够啊!!!

还有,不知道你记不记得。。。
今天 是我们两个月的纪念日。。。
4.15`
宝贝。。。希望以后的每个月都和你一起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