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April 15, 2011

13.4........

今天在班上和明穗,燕心。。。
几个无聊人一起唱歌~
好笑到~
肚子都快抽筋。。。
什么歌都唱~~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厉害咯~
不是我自己自夸。。。是真的~
因为她们随便唱一句歌。。
我都能接下去。。。
哈哈哈哈~歌词接龙叫我去参加一定赢!!

明穗主要唱英文歌。。。
而我唱华语歌,泰国歌,台语歌,还有“非常准”的广东歌~
而燕心在那边合音。。。因为她不会唱歌~
哈哈哈哈~

我们的代表作不再是:[流星雨] 这首个歌了~
而是:[家后]。。。。
哈哈哈哈哈哈~唱到实在很好听~~

1 comment:

  1. HAIIIIIIIIIIII!!!!! 很难忘咯! 为了你的这个post! 我现在去找歌词!!!!!! muahahaa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