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April 23, 2011

23.4。。。家长日~

今天学校有家长日~
我爸说9:30来我学校。。。
因为太早的话,
他睡不醒~
哈哈哈哈~
好咯。。。

原本他说今天要穿到很HIP-HOP来。。
我就说:爸,你不要吓倒人拉=.=
最后,他总算穿到很正经来~
haiz~拿到我的成绩单。。
我爸没有说些什么。。
只是说:如果你有尽力就好了!!
哇,我接受不到咯!
我爸酱开通~
我就说:爸,我拿45名阿T.T
他竟然回我:哇,厉害叻。。。起码你不是最后一名><

过后,学校有个教育展~
我就带我爸去问。。。
哈哈哈~去问SUNWAY COLLEGE的~
结果他说:如果没有UEC。。要读PRE-U。。
而且一年RM20,000+。。
然后再读DEGREE,[三年]。。RM60,000+
加起来:RM80,000++
我没有想到原来SUNWAY注重高中统考的咯=.=
重点是:那个帮我讲解的哥哥很热情啊。。他死命说SUNWAY满好的~
你应该读。。还跟我握手。。加油打气。。祝我SPM考到好成绩~
希望明天在那边看到我=.=

过后,我也去问了TAYLOR。。。
哈哈哈。。。原本我很想读那里的~
可是价钱方面。。。
我自己有点接受不到~
虽然我爸说:价钱不是问题。。。最重要是自己喜欢~
But then..i really cannot accept loh><
Foundation: 1 year=rm20,400+
Degree: 3 year=rm76,000++
walao eh...加起来要百多千~

过后,我真的有找到一个很好的学院~
价钱便宜。。。宿舍漂亮。。
而且一个月:RM350而已~
Foundation: 1 year=rm10,000+
Degree:3 year=rm56,000+
[还有包埋出国]
当然啦啦声问他在那里拉。。
结果!!!在中国苏州!!!!!wtf><
傻的~去酱远~我接受不到半年才见到你们咯!!
他还讲那里可以认识到很多法国人。。
问题是:我要认识他们来干嘛??
savez-vous que je vous hais,十句有九句听不明~算了`

结论:现在的我很迷茫~
            我是很想读BUSINESS MANAGEMENT~
            但是,我又怕读不好~
            天啊~我该怎么办呐??????
            谁来打救我啊??




过后,跟我老豆去吃饭~
受不了他~
又强迫我帮他拍照~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我爸~就好像看到doraemon~
哈哈哈哈~
好笑到~
每次都在那边扮cool..pose~
哈哈哈哈哈哈`~


套用一句话“今天不知明日事,顺其自然吧!”




祝各位天天好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