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April 29, 2011

29.4。。。。。

最近~
发生一些不如意的事~~
幸好我[颜乐颖]够坚强~~~
我不是随便的一根小草。。
不容易被打败~~

你,就是你。。
我在讲你。。。。
名副其实的双面人~~
让人觉得可怕~~
十七岁的少女,不应该是单纯,天真的吗??
刚好你相反~~

不过也好。。让我认清你的真面目。。。
不再让自己懵懂下去~~
做朋友做到你酱。。也是不容易。。
你不累的吗??
半夜不会发恶梦的吗???

幸好我的身边有很多朋友~
少你一个多你一个也没差。。
倒是你~
可悲。。。朋友都没几个了。。
还这样~~

我不知道以后你出到社会会怎样?
但是我希望你做人对得起天地良心~~

发财发财发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