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July 13, 2011

13.7~~

哇~~~~~~~
大家。。近日好吗???
我好啊好啊~~
可能是剪了头发的原因吧~~
去到学校。。超多人赞我的!
哈哈哈哈哈~很多人讲我变美了~
[当然我以前也很美拉~]

所以~有时换个新发型~
心情都会好点的~~

所以~我是去OUG 那里剪头发的~
便宜:学生价。。RM15
又多帅哥美女~~
抵到烂拉~~~

可是又没人可以告诉我??
我短发或长发比较好看/耐看?
记得评语阿!!


天啊~~我干吗看起来那么[]白阿??脸圆到一种境界~~~T.T
哈哈哈哈~

我妹妹~

其实~有很多人说我们很像~~~
你们觉得呢??


..............................................................

好了~看完照片以后~~~
我要宣布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要改名字了!

ESTHER GAN要列入历史了。。。T.T
 要换成MICCA~~
 OMG~okay....
你们一定很疑问~
为什么我要改名字?

ok...the reason is:我爸去算命。。
n then 那个人说这个名比较好!
要M 开头的~~

你们也觉得很好笑对吗?
我叫micca....我妹也换了~叫。。。
 wtf...><
你干脆叫我爸。。mocha...

那要M 开头~
为什么不要放。。
        =======>MONEY GAN 也不错~


MCDONALD~也可以阿~~哈哈哈哈哈~wtf=.=

或者叫我MODEL gan 也行~~~
stupid><

watever~~
只要换了名字有钱拿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
希望好运会来~

大家下次看到我别忘记哦!!!!!!


..................................................................


这个字~现在应该是最讨人厌的是吧~~~
哈哈哈~每个17岁的人都不想看到它~

哦耶~~~~好消息~~~
我没有中national service 阿!!!
哈哈哈哈~
我第一次不想当luckygirl~
不想看到TANIAH~
我要MINTA MAAF阿!!!!

哈哈哈~
在此安慰那些不想进却又被选中的!
哈哈哈~别伤心。。。三个月很快过的!

万晓漫~别伤心啊!! 
张雯君~你陪小漫吧`~
吕明穗~接受天意吧~


........................................................
还有还有~~

温馨提醒大家:
昨天报纸有刊登一篇新闻~
我看了觉得蛮严重的~~
就是肚脐里有很多细菌!!!!

wtf..><
你们可能看不清楚~
算了。。你们上网找吧~`
大家记得勤力洗肚脐哦!!



。。。。。。。。〉最近烟雾有很多。。大家记得多喝水哦!
                   不要像我生病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