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July 30, 2011

30.7

A NICE WEEKEND~
0.0早安~各位~
原本昨天应该写部落格的~
但是!!
昨天玩到太累了~哈哈哈~
所以今天一早爬起来~

放学过后~~还没吃东西。。。
就一个人搭车去找ah boy....
一到monorail....里面的人吓惨了我。。。
多到。。。。。。
没关系,我最擅长挤挤挤了~^^

我还想我今天几幸运一下。。
车都很快来。。
怎知道搭lrt的时候。。
两个白目的马来人。。。
挡在我前面~
abang,lu punya badan begitu besar...
tolong lah berdiri di tepi~~~
adui..........我看着我亲爱的lrt走了~~~~~
=.=

然后~我们就去一个我们没有去过的shopping mall~
[VIVA HOME]
哈哈哈哈~去那里约会几浪漫一下的咯~
因为是新开的关系~
很好走.....不会旧旧的~
而且不会很多人~


等着lrt~
                                          哈哈哈哈哈~很像拍外景酱~有camera???

                                                            哈哈哈~一样的鞋子~


过后~我们去一个buffet steak house吃东西~
哈哈哈哈~超多东西吃的!!
它的menu是不是很有feel叻???
只要你叫一个主菜~
buffet就任你吃~~


hubby order 的:garlic grill prawn

这个是我的~鸡扒。。
它的鸡扒不一样的!
很有弹性。。。超好吃~


buffet有:salad~garlic bread[自己动手做的],
还有炸芋头,番薯,薯条,nugget,炒面,
mushroom soup,popcorn,
ice-cream,ice kacang,娘惹糕,开胃菜等等~~


hand-made ice kacang~~~~~~~~

agar-agar....cake ....n small muffin...[omg the muffin is delicious^^]

刚好昨天郑嘉颖有来。。。可是!正如图片所说的。。。他戴帽子干嘛??
光头也很帅阿。。。不要戴帽子嘛~脸都看不到!


你们说可怜不可怜。。要拍一张正面都难。。><

等lift的时候~~一直拍。。可是又怕门一打开。。人家以为我们是神经病。。

不要以为我edit哦~~原来我的相机有这个功能的!!
erm...magic..sparkle^^

走走下~~看到有卖pigpig猪啊!!超可爱的。。


是不是很可爱?女生版的比较可爱!!


以后我要把我家弄成这样!!!

这张我要放上来是因为。。很有艺术感~
很美咯~
work in ProgreSs~~


真的是~连foodcourt都美过人家的!!
以后一定要来这里吃!!


omg~~~optimus你怎么啦??断手酱可怜??


哈哈哈~我要去看这出电影~
一定很好笑的~~

你看是不是很傻~我都说不要拍了~
哈哈哈哈~好像傻婆~


有没有觉得老友鬼鬼里面那个图片也很像。。[鬼]?
这个吓到我了~


过后~~
我们就回家了~
很夜+累~~

请问一下:我的样子是不是真的很像路牌??
做么每个人都问我路??
一个不用紧。。
两个也算了。。
三个再来。。。我真的><

天啊~我的样子很像要去ampangline的mah??



哈哈哈哈~扮鬼脸~
你的脸一定会瘦的~
因为每次都被我蹂躏到很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