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July 23, 2011

23.7

美好星期六~
好不容易周休了~~~~
超开心的说~




哈哈哈哈哈~~
今天陪我的ah boy去换了新发型。。。
哈哈哈哈~red brown colour....^^
还我都想染了。。。很美一下的咯~
我喜欢!!
而且头发也剪的短短的。。

好像一个很可爱的吉娃娃刚剃完毛一样~
对不起~可能用词有点。。。。
因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哈哈哈哈哈~
总之帅拉~~

过后的事情。。。我不知道应该怎样用言语来形容~
erm....不知道是天意还是什么。。。

回想过去[就是今天拉。。=.=]
我们要去PC FAIR~在PWTC的~~
然后。。。。打LRT的途中的时候~
忽然。。。。忽然。。。[请记住是忽然哦]
停电了。。。=.=~请原谅我的大惊小怪~因为本人是第一次。。。
除了有一次搭KTM,它忽然倒退~
从此我对KTM 没什么信心了~~

言归正传。。。
我当下以为是世界末日。。或者被恐怖分子打劫。。。
[对不起啦。。。有时候看太多小说会变这样~]


到了目的地,一下车。。。
轰隆隆。。下大雨=.=
幸好我今天搽的eyeliner是防水的。。。阿不然。。。。。
我怕人家以为是。。。omg~
不过。。雨中[跑]步几浪漫一下的咯~

好了。。。逛完之后~
回家咯。。。又是忽然!更惨
前来的LRT 是没有灯亮着的~
我真的以为我们要拿蜡烛进去~
吃埋烛光晚餐才出来。。。


*******你们以为这叫惨吗??
nonononnonononono~
回家的时候~搭着LRT~
对面坐着一个ah gua~
我澄清。。我不是鄙视ah gua~
但是!!唱歌走完音的ah gua..你鄙视吗???
他一直活在自己世界里。。唱着lady GAGA的歌!



有人可以告诉我~我今年是不是犯太岁?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的hubby~
这张是不是很可爱叻??我一直笑到眼泪流~


今天~我ah boy故意走过他工作的地方~
看里面的人认得他没有~~[你们看。。他心机几重一下的咯~]
结果。。他们都很惊讶~。。
讲酱子很好看~~~

结果!!!有一个马来人!!
她是ah boy的同事拉~
就大大声叫他[hubby]
我的眼睛就大大地看着她~[本来我的眼睛就大的拉]
KAMU BUTAKAH??
TAK NAMPAK DIA PUNYA GIRLFRIEND DI SINI AH????
[erm....这当然是我心里在想的拉。。。我那里敢骂人噢`?]


这说明了~连马来人都钟意他=.=看来我要防埋印度人了><


这张真的是好笑到~~~我喜欢!


硬要把自己插进来一张~~~哈哈哈哈~~



STARBUCKS代言人~~[你自己说的!]



TO:hubby~~~

真的谢谢你哦~~
每次都在我最伤心的时候安慰我~~
你真的很好。。
一看到你。。就会很开心。。
好像可以在你面前做小孩子一样~~
 

你处处都依着我。。。
我说要galaxy 系列的电话。。
你就去买。。。
我说要vios的车。。
你就会接受我的意见。。。
你不要再说honda city美啊!

你甚至把所以的东西都告诉我~~
银行户口的密码。。。等等之类
你不把我去偷吗??傻瓜!

不爱吃快餐的你。。
今天为了奖赏我。。
竟然请我吃KFC~~~~~
[因为我爱吃!!!]


还有阿~~你不要讨厌榴莲拉。。
我觉得它们很可爱啊~
又好吃。。接受它,好不好??


各位。。晚安









teeh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